14 Jun 2014

【影集】Halt and Catch Fire——快來拜倒在Lee Pace西裝褲下!


(圖源:IMDb)

Halt and Catch Fire》是AMC電視台今年六月開播的新影集,由Lee PaceScoot McNairyMackenzie Davis主演,內容是關於Joe MacMillanLee Pace飾演)想要與Gordon ClarkScoot McNairy飾演)、Cameron HoweMackenzie Davis飾演)合作設計一部不用IBM BIOSPC

開播到第二集,處處充滿了電腦和商業術語啊XD!要看沒字幕真的超難懂,即使看英文字幕也還是不太懂那些術語是什麼意思XD!不過倒是還可以觀看Lee Pace的丰采,Joe這個角色不按理出牌,才剛到Cardiff Electric十天就幹了許多驚人之舉,令老闆超級頭痛——不是惡作劇那種等級,Joe逼得公司鬥上IBM這種大型企業,是鬧到公司快倒閉那種等級!



Gordon Clark一開始看起來像個廢廢的宅男,不太關心家庭的爸爸,後來發現他其實不是普通的宅男還是個好爸爸(!),只是缺少一個伯樂,於是就加入了Joe設計新PC的團隊。


(怎麼覺得這些畫面看起來很像什麼愛情連續劇XD)

而Cameron Howe是個很有個性、行為舉止穿著一切都很中性的電腦女強人(?),一開始看起來也是個超廢的不良少女,但Joe說服她加入他們的計劃,就跟著上了賊船(?)。


Halt and Catch Fire》播到現在我還算蠻喜歡,在這邊就只做簡單介紹就不劇透了~好想趕快看下一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