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4

個人網站登場!噔噔!



好了這裡是我的新網站,鏘鏘!



與Blog性質不同的是,Blog會不定期貼一些文章,不論是創作、影評或是有關生活的大小事,而網站將用來搜集作品,我想做一個比較系統化的整理。(別忘了blogger連文章分類功能都沒有!)

我早就肖想自己的個人網站很久啦,正好最近很流行像wix、lofter或是weebly這種排版比較自由的提供使用者自行架構網站。雖然weebly是蠻多人在用,但wix提供的素材超級無敵多啊,像我這種產圖量很少的就直接拿免費素材來用用啦

之後會慢慢把一些小說也都整理到個人網站裡,這樣一來就方便多了~我也有了美美的宣傳站~(大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