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5

【音樂劇】《新社員》原聲帶開箱文

(這個畫面就是很爽啊)


在點進來之前,先提醒一下,目前在聽的曲目是〈用盡全力無法抗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著我就像你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嗚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喜歡你用盡全力卻無法抗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喘息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
好了吼完了。然後是
開!箱!

耶我有兩張我是人生勝利組耶耶耶耶(那是別人的#)

前一天看到前叛逆中午將一箱一箱的專輯寄出的消息,一直到半夜都在擔心到底今天會不會收到因為星期六郵局沒送普通掛號信啊但是劇團怎麼可能寄限時信那也太OP了真的很擔心說好的情人節沒有自己去年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啊。(到底是在說什麼)
結果本來想今天早起等郵差來,就睡到中午了。(虐)
還好已經有親友收到然後立刻把電子檔分享來了讓我度過還沒收到的時間嗚嗚嗚嗚嗚嗚!!
後來聽到了疑似郵差機車的聲音,立刻沖下樓在門口等(但是沒開門,怕嚇到郵差)(?),果然是原聲帶!!!!!!(忍住抱著郵差親吻的衝動)
回來後就立刻拍照調色,做了專輯封面圖用來放iTunes跟手機!!!!(很堅持) 
(偷放小圖)

然後我要抱怨一點:信封上應該要寫警告的:【作業妨礙,慎入】
就這樣從起床到現在我什麼也沒做完全就在聽歌唱歌還有晃來晃去不知道在幹嘛啊啊啊!

在發現錄音竟然是在劇團公寓裡完成的之後,只能說難怪那個drama味這麼重XDDDDDD!為甚麼播放原聲帶像是在播廣播劇啊!XDD(更別提超多首歌都保留了口白)
以下是隨機排列的心得:
BL大神怎麼可以這麼有味!整首歌帶勁還原到不行!畫面好清晰!(抱頭)
安啟凡原版(?)的仿聲鳥太棒了!比廣廣送的吉他版還棒五倍(?)嗚!
影子自從尾牙版之後早就熟到不行了現在可以戴耳機聽沒有迷妹尖叫也沒有與咖啡機互動的崩壞版東聲敏真是太爽呵呵呵呵呵呵呵
完美執事那段"Coffee? Tea? Or Me?"竟然分了左右聲道wwwwwwww好性感wwwwwwwww威年的轉音好帶感啊wwwwwwwwwwwww
用盡全力無法抗拒裡面那段____根本是整張專輯亮點天啊都不敢把耳機拔掉了哈啊哈啊
喜歡所以喜歡裡面居藍有一段安麗和聲意外獲得了哈哈哈還有廣東和聲哈哈啊哈啊

好了要是真的每一首都寫了心得最後一定會不知所云。

我愛新社員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