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15

【新社員】〖雷東〗《蔥油餅情緣》(標題by Hika)


【警告:圖文無關】
【警告:圖文無關】
【警告:圖文無關】
【警告:圖文無關】
【警告:圖文無關】




這張塗鴉真的太好笑了連我自己都不忍直視XDDDD


【雷東短文】《蔥油餅情緣》by 箏箏(標題by Hika)


東聲敏有些焦急地低頭看著手錶,他的公車再十分鐘到,前面還排著一個人,他猜趕得上,但就是莫名有些緊張。然後,終於輪到他了。

「一份炸蛋蔥油餅。」

「要辣嗎?」

「不要。」

點完,東聲敏掏出錢包,發現裡面只有一張早上母親才給他的一千元鈔票。他遞給老闆,老闆卻露出為難的表情,「弟弟有沒有零錢啊?」

東聲敏翻了翻錢包,有些困窘地說道:「沒有耶⋯⋯」眼見最近的便利商店有點距離,他困擾地猶豫是否應該放棄這頓份量也不足以飽食的晚餐。

「老闆,我先幫他付吧。」

一個人忽然向他靠近一步,主動伸手把零錢遞給老闆。東聲敏還沒反應過來,一袋炸蛋蔥油餅就被塞進自己手裡。

他呆然看著那手的主人,耀眼的一頭紅髮,一張俊朗的臉蛋,身著原東寺高中的制服,他想起他在學校看過這個人。

「快拿去!明天再還我錢。」

對方的話有種魔力,也或許是那抹燦爛笑容讓他無以拒絕,東聲敏愕然點點頭,連忙道謝。

「二年三班。我叫雷殷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