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4

【CWT37】填不滿的無料小報是什麼哇啊啊啊

基於意識到已經一段時間沒發個文,
再加上說好要搖滾莫札特推坑文卻一直偷懶沒生粗來,
所以只好把CWT要出的無料小報丟粗來!!!

首先是因為巖嵂(<-南極新夥伴)南部存革場要發音樂劇推廣小報
所以為了幫忙湊頁數就畫了張插花出來!!
(只花了兩天有沒有搞錯為甚麼自己的就生那麼久還生不出來)


噹噹!!
反正是無料而且版權在我手上(?)所以直接PO出來應該沒什麼問題齁(?)


看看看看看放大超酷的!
那五個字我寫了超久哇( ´Д`)y━・~~
但是效果讓我很滿意!


接下來也該開始忙自己的小報了⋯⋯
反正圖是我的我就直接拿來用了哇哈哈
更何況巖嵂是南部場我北部場拿來用不是很好嗎加強推廣

縮圖覺得兩個墨鏡男超帥超有氣勢的啊!!!


但是這張圖的重點就在於——為甚麼空白處這麼多都填不滿。・゜・(ノД`)・゜・。
已經打了推廣文、腦補文(為了避免寫太多還要一直自我控制)
為甚麼還有看起來如此礙眼的空位。・゜・(ノД`)・゜・。
覺得可能需要多畫兩張插圖了( ´Д`)y━・~~










然後Retrospect進展到80%卡稿中。(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