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4

【CWT36】前前後後(?)閒聊

先前委託Leah趁著感恩節後那個大特價免運費期間(好像有個專有名詞來著?忘了)
買了一堆東西:
三片《骸骨之城》藍光、《環太平洋》藍光、兩本《闇影獵人事典》
總價台幣三千多⋯⋯雖然全是美版沒中字
但不知道比台灣便宜了多少錢啊啊!!怎麼買怎麼划算!



照片經過Line特效處理過了而我找無原圖(?)


《骸骨之城》開盒照(?)
順帶一提這是雙碟版,附高清線上看用的序號(雖然只有美國地區可以orz)
台幣不到七百元!!!QDQ
雖然因為拍攝方式很普通、所以也沒3D,甚至也有可能是價錢不高的原因
但身為書迷兼收集癖這還是非買不可(((o(*゚▽゚*)o)))

接著是CWT相關~
這次俺就是為了趕下面這本窗掉的(艸


整個攤位上,只有這本和風風的另一本既刊
俺自己的既刊在隔壁的隔壁攤XDD|||||



簡單記錄一下:
本來以為會死掉,因為Thorki本整整有100本(雖然我也沒帶全部去)
還好前一天和兩天都有靈子幫忙,
這幾天還下雨,真是辛苦了(つД`)ノ
這段期間我的情緒糟透了,
從星期五搬到臺北後,在房間跟(暫時室友)影真聊天有90%都在發牢騷,
每天晚上都在發牢騷,發牢騷到影真決定D2晚上請我吃飯了(;´Д`A

D1場前和靈子研究出如何走路到體育館了,
發現離住的地方超近啊!!!!!!
決定從此都用走的啦!!!!!!!
(雨天默默嘲笑著搭捷運搭公車的衝場人)(不要這樣)


自D1因為不清楚路線提早太多時間到(而坐在位子上發呆)
D2決定睡到八點再慢慢摸出門(實際上在床上賴到了八點半)
本來說「九點再出門也沒關係」,竟然就這麼摸到九點半才出門
還買了早餐(說到早餐應該要謝謝靈子D1特別到麥當當幫我買的早餐QQ)、
慢慢走到會場,迅速整理好東西排好書,竟然才十點!
還好帶了Macnus出門(つД`)ノ
(其實後來我根本無法專心打文結果都不知道在幹嘛一天又混過去了)
根據這次經驗,以後東西不多的話九點再慢慢摸出門都沒關係(艸

場後兩天決定暫時待在台北不回家了(誰知道接下來竟然是寒流期)
在房間閒著沒事,又正好弄來了一堆橡皮擦,
跟靈子借了雕刻刀後就來半夜不睡覺刻印章了(?)


第一個作品是風風的(;´Д`A
因為那時正好在吵架所以就⋯⋯(・_・;


看吧真的超多橡皮擦的(((o(*゚▽゚*)o)))


接下來也做了自己的(((o(*゚▽゚*)o)))

後來還無聊跑到附近美術社,買了自來水筆、雕刻刀和⋯⋯

兩張四開牛皮紙(。



就做了《Smooth Criminal》的書衣!!!!(昨天)
但目前缺梗所以還不知道要怎麼裝飾( ´ ▽ ` )ノ

因為《City of Malec》已經有做折頁了,加書衣很怪,
結果就拿了風風的書來做嘿嘿( ´ ▽ ` )ノ
正好《Smooth Criminal》也是我們合作的本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那時我花了更多心思在這本上、裡面有很多都是我非常用心寫的
明明是一本《雲圖》X《007:空降危機》的小說,
我沒看過前者,最喜歡的角色卻是Rufus,
自己果然很喜歡那種癡心鍾情的角色(^ω^)

還有也許,也是因為那時我和風風沒像現在那麼常起爭執(;´Д`A 
好想回到那時候感情很好的樣子(;´Д`A


這場結束後又該接著迎接下一場啦!!!
《City of Malec》vol.2一定要出!
手邊已經有幾份稿子、但還沒想到應該要把哪一篇放進去(。-_-。)
無論如何要放得完結的,不然就會像上次一樣⋯⋯
敬請期待Vol.3!?(不要鬧了
希望之後可以出Malec個人本,
但是礙於市場太小,我能撐下去的可能性不高(;´Д`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