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 2014

鬆懈閒聊

經過場前幾日重重壓力的日子,算算我已經處於低潮期將近三個月了,於是今天把風風的稿子完成後(也許稍嫌草率了些?只好再來個二版一刷),總算是放鬆了些。接下來的事情還是很繁忙,但好在不再有那麼大的壓力,只要安靜等行程到來就行。一方面也很慶幸有把突發本窗掉——天知道沒窗掉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我已經失眠好幾天了。

雖然不算是很嚴重的那種,但翻來覆去的感覺還是很糟,疲倦卻無法沈沈進入夢鄉的同時我唯有腦袋還能胡亂轉,結果神來一筆(這個term是這樣用的嗎)就挖了新坑。哇是新坑⋯⋯雖然還有幾個坑沒填,但我的田裏(?)只有寥寥數個坑真的好寂寞(?)好無聊喔⋯⋯有新坑就該好好玩一下新坑啊!
這次拿出了筆記本想把大綱寫出來,雖然常常缺梗但是寫下來也許比較幫助思考(所以寫短篇時還是別這樣好了爆字數機率太高),新的目標是達到三萬字以上!能到五萬最好!(遠目)
至於舊坑,其實已經有一點進展,只是沒到一段落所以就一直沒放上來。不過讓我玩一下新梗吧,我急需新鮮感。
自言自語到此結束,接著明天準備拿到我的City of Bones美版藍光!!!!!!!!(along with the Shadowhunter Codex which costs only fucking NT 330 dollars. An insane pr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