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3

【迷妹人生】補上上週兩次見面會之迷妹記

Dec 5, 2013. SKII 耶誕活動見面會
信義線初挑戰,從古亭出發正好不用錢,就算是一個人去也要衝啊!XD
因為地點在信義威秀對面而已,雖然之前去都是從市政府站開始走,但是稍微作了研究之後發現從象山站走過去反而比較近,於是決定來做個小小挑戰~
到的時候才五點左右,於是趁著人還很少趕快進來卡個位子!
(後來發現卡的是記者的位子⋯⋯囧)


嗯佈置得有點漂亮。
站在那邊等了半小時,終於聖誕王子現身(爆哭)!(((o(*゚▽゚*)o)))
接下來放一些照片不多加說明。
(已經進入整理照片懶散期,於是只放部分)(#








最後是墊子媒體訪問,他們用另外的麥克風所以外邊都聽不到,於是我又湊過去。
後來男神要離開到樓上(?)做另外的採訪去,
男神下台時經過我前面,忽然對我笑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瞬間腿軟(;´Д`A


Dec 7, 2013. Earl Jean 聖誕見面會
這日約了阿綾綾和室友A(攝影師意味)一起去了我從未搞清楚結構的京站。
見面會是下午三點開始,但早上的課一上完(好吧,實際上我們提早離開了)
我就抓著室友A先去買了午餐、接著一路(帶著行李)殺到京站
(中間還有一段尋找寄物櫃的艱辛過程,辛苦了,室友A)
到一點總算在B1美食區坐下用午餐
(嗯,Earl Jean專櫃也是B1呢,怎麼會這樣害我爆緊張的)
就這樣兩點半又跑去專櫃前面卡好位子,隨著人漸漸集中我也開始發抖(?)
主持人又說了一堆廢話~~(開場、送小禮物?)
然後!!男神登場!!!!!!!!
一樣放照片不多解釋。
(照片更少,因為太暗很難處理orz)




接著是戰利品!

!!!!!!!!!
當場還拿出了City of Malec書籤當聖誕禮物送他了!!!
(當然,連Kevin的份一起)
我還拿出了電影書給簽名!!!

!!!!他竟然簽了:
Love
Magnus
♪───O(≧∇≦)O────♪
我已經驚慌到無以復加(??????????)
事後當然是拿著海報去裱框了⋯⋯(師大旁邊裱框街?)
迷妹不解釋。

掛在宿舍裡了(☆_☆)
(某室友:妳、妳把它⋯⋯妳把它怎麼了!?!?!?)
人生勝利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