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15

【舞台劇】《呆吧,人》E01無責任感想



1、觀眾對場景跟菜單的熟悉程度大概也是增加歡樂氣氛的元素之一吧。
2、洗腦主題曲,明明只刷一次,明明睡前已經忘記那個旋律,卻因為莫名在夢中出現導致我今天整天滿腦子都是「呆吧呆吧呆吧人~@&^$%(*#~呆吧呆吧呆吧人~~」(亂碼處為聽不清楚+魚腦的部分)
3、充手機太好笑了。印象深刻是因為很久以前跟安麗說發現華麗到處都在充手機所以送了行動電源給他。
4、媽寶要宅可宅要呆可呆,很愛拿下眼鏡彷彿背景會開始播出曖昧的音樂。
5、小左表情多小動作也多,我看見後面的樹葉閃閃發亮惹。勇於追夢的好青年,跟著申哥去做直銷吧!(哪裡不對了)
6、嗓門大到對面大樓聽得見的阿寬⋯⋯也許這是一個附加技能也說不定。各種有戲反應超大的二貨意外也能很聰明伶俐地撫平申哥,嗯哼果真不愧能在女魔頭手下做六年。
7、宣崎深藏不露BL同人界最大手(無誤),有人要把《荊軻如何刺秦王》或《少年與野獸》,或是《少年拍的情慾漂流三部曲》拍成電影嗎⋯⋯?(會變成30禁吧#)
8、瘦瘦的羊肉串我也想吃吃吃吃吃,吃素的胖子唱歌超好聽。
9、申哥眉毛皺很緊是在憋笑對吧?所以我說嘴角的鬍子其實是用來擋住忍俊不住上揚的嘴角用的。(亂講)
10、話說到了後面嘴角已經走位了啊啊啊(跟著猛笑)
11、擄獲無數(看不到的)少女芳心的同時也婊了無數(看不到的)迷妹。所以我說那個逃走的部分啊。
12、想到蕭ㄍㄧㄣˇㄅㄜˊ(from 阿寬口中)我就不停狂笑(捂嘴)
13、一圈複雜的人際關係下來我只想說一句話:貴圈真亂!
14、我說那個rap好難啊,下次除了放歌詞也要順便給個EP吧?嗯?
15、阿寬你要不要也跟著申哥去做直銷然後⋯⋯咳咳咳咳咳咳⋯⋯我是說媽寶你快搬家!!
16、腦容量不夠但是我依舊記得嚕米煞氣的背影。


就這樣,16是個漂亮的數字( ´ ▽ ` )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