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 2015

電影/影集碎碎念

因為看完電影通常不會寫出長篇大論的心得感想文,於是集中在這邊~
6/23
溫明娜。
這可能是我看劇以來最喜歡的女角&女演員,
我是說拜託,她已經51歲了,那種不老跡象(?)不說,
身手矯健得跟什麼一樣,身材比例穠纖合度(?),
標準的東方美女,還有種出落灑脫(?)的氣質。
然後Agent May的形象塑造真是太成功啦XD
比起Sky我喜歡她多了XD

7/8
【不死法醫】
是的最近美劇超愛用英國演員。
男主角Ioan Gruffudd,《驚奇四超人》那位神奇先生(難怪我覺得很眼熟)。在這他演一位兩百多歲的法醫Henry,如劇名他有不死之身(這梗真是用不膩)。他的紳士腔讓我看到後來幾乎有種BBC主播的fu(明明是個威爾斯人不是嗎)。
因為是個活了兩百歲的老先生(?),用字遣詞完全是另外一個社會階層,台詞的編寫大概也下了點工夫吧!XD
反派角色是Burn Gordman飾演,也是英國演員,看到他的時候嚇了一小跳,想說好久沒看到這傢伙啦~竟然跑去演美劇。當初是看英劇Torchwood認識他的,接著在Pacific Rim之後約莫知道他往美國發展了。
美劇一貫的作風就是,當你看到女主的職業有著「多半會是男性」的性質後(比方說警探啊,檢察官之類的),就知道後面一定會出現男主女主在一起的線。
噢我超雷這種ˊ_>ˋ(也因此被POI雷了一小段時間)
哈哈哈哈不死法醫的線沒能正式走上。編劇在最後幾集才放進比較明顯的伏筆,但接著劇就被砍了XDDD(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的港覺)
此劇有著知識淵博的男主角,於是看的時候也學到了不少冷知識(?)或是蠻冷門的英文單字,像是hellebore或是exhume這類感覺對考檢定沒什麼幫助的東西(喂)
非常推薦,評價也不低,IMDB上有8.3,中國某網站上也有9.1,我還不知道到底為甚麼會被砍劇orzzzzzzzzzzzz
‪#‎逼人寫同人的節奏‬(誤

【死亡筆記本日劇版】e01
今天才知道原來有日劇版啊就去看了(遲鈍),然後⋯⋯覺得男主角形象塑造不是很成功啊,劇的一開始就莫名地給了我「啊,彌海砂小迷弟」的感覺⋯⋯這樣對嗎!(抱頭
接著撿到筆記本後看到第一頁的英文說明竟然還要翻英文字典=_=
哈囉有事嗎=________= 都是一些台灣國高中生都會的單字耶啊你的角色設定不是大學生嗎=_______=
L是一個屁孩fu(翻白眼)
為何我印象裡漫畫的L完全不是這個樣子啊orzzzz
是我太久沒翻漫畫了嗎!!!!
‪#‎不是‬ ‪#‎是日劇版太欠吐槽了

‬7/10
‪【愛悄悄越界】‬
以色列X巴勒斯坦的跨國禁忌戀(?)
這部的鋪陳算是挺好的,除了兩個人發展有點過度迅速以外XDDD
其中一位男主角是在以色列感覺有錢有權有勢的律師,但說到底也沒厲害到可以直接靠關係救他男友XD
另外一位是在以色列讀書的史上最衰男主角(整部片他最幸運的地方就是在酒吧釣到天菜),有著豬一般隊友的哥哥
其實這部蠻虐的,但還是覺得兩人發展的鏡頭不夠,後面有些情緒轉折處理得不是非常好。
然後結局有點!@#$%$^&&嗚嗚嗚嗚嗚⋯⋯(其實是開放式的結局,但不給一個讓我看到兩個男主角平安活下來然後相逢的結局我就很痛啊啊啊)

‪【男人的心中只有男人‬】
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到底看了什麼。
我到底看了什麼。
先不吐槽這部片的中文翻譯是怎樣了,DVD盒後面寫的文案跟內容完全不一樣啊!!!(╯°□°)╯︵ ┻━┻
以色列情報員X納粹軍官後裔(who is gay)
然後我完全看不出來這部片被列為限制級的原因在哪。
(最限制級的片段?約莫就是德國男孩兒把他的導遊(那位情報員)跟姊姊帶去同志夜店然後自己去釣男人吧。還是情報員拿著針頭殺人的部分?)
文案上寫的什麼表明好感啊什麼感情面臨考驗啊⋯⋯靠杯根本不存在好嗎。兩個男主角從頭到尾都沒有正式「愛情」發展OKKKKKKK,從頭到尾都是好哥兒們我也沒看到什麼面臨考驗的感情啊也沒有敵對沒有仇恨WTF。
還有這段文案:「男人和男人在一起,可以談股票、看表演、甚至⋯⋯也可以上床!」
是的他們有看表演,但是根本沒有談股票也沒有什麼上床這回事。媽啦我到底看了什麼片(╯°□°)╯︵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