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4

場前閒聊

關窗,現在閒著沒事來閒聊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某個小變化:

噹噹!
文章下面出現了 Read more>> 的選項!
(我絕對沒有刻意截了Flow小親親的臉的意思)
這是我用blogger用了老半天突然發現的功能⋯⋯(艸
因為像小說這類的文章比較長,
如果不使用這個功能、網誌的post部分就會變得超級長,
而且要翻下一頁前還要強迫把第一頁文章全部看完|-D
這樣太虐了對吧|-D
你以為我希望我每篇碎碎念都被看得清清楚楚嗎

既然標題說了是場前閒聊,
就來說些跟場次有關的東西。
首先來列一下本次關的窗:

City of Malec: Stars
名片(我終於有名片了!但是直接送到場次了所以沒開箱文)
MOZART L'OPERA ROCK 搖滾莫札特推廣小報

基本上還蠻了不起的(?)
我竟然關了三個窗(?)

後來阿綾問起Malec的四格漫怎麼辦,
先來說說現在的打算:
那時其實是因為家人健康問題所以我完全沒心情畫什麼搞笑漫畫(虐),
總之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也希望可以出那本,
只是暫時還抽不出時間,
一來是這次CWT已經再度趕到爆肝了,
再來九月開學,十月要去倫敦玩,十一月期中考,所以十二月場也是很難趕,
所以我決定把時間放寬一點,
也許可以增加更多頁數再出~
再來就是反正《灰燼之城》連開拍都還沒開始,
現在沒個熱潮我到底出給誰買啊⋯⋯|-D!

不過甭擔心就是,
要嘛最後不管拖多久就是出了,
要嘛就是「管他的我放棄」就把內頁的漫畫都放上來,
這樣不是就皆大歡喜嗎|-D!!!(ㄎ

接著之後的計劃:
十月歐美only 人在倫敦不用講了( *`ω´)
CWT38 還不確定,到現在其實沒什麼idea要幹嘛,只是反正我那時人也在臺北⋯⋯
CWT39 應該沒意外會參加吧,不過目前還沒挖什麼坑,但那時住在臺北也是很方便|-D

有點想出個音樂劇本但實在太冷門了所以也或許不會出~
雖然不是說參場就要有本但是如果沒有的話我應該會懶得去吧年紀大了就是這樣沒有點責任不行你說是吧

目前應該就是這樣⋯⋯最近為了存錢所以電影也沒看
急需題材( ´Д`)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